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华东理工大学自办英文期刊国际影响力提高
2016-05-26 光明日报

  由华东理工大学自主创办的英文期刊《生物资源与生物加工》(Bioresources and Bioprocessing,BRBP),日前迎来第100篇学术论文出版。BRBP期刊创办以来,已收到来自中、美、德、印等国学者投稿的学术论文有300多篇,被接受发表的文章都经国际同行严格评审。最新谷歌学术搜索结果显示,作为我国新创的生物工程英文期刊,BRBP在2014/2015年发表的77篇论文迄今总计被引用184次,预计2017年首次发布的该刊SCI影响因子可望跨越1.0门槛。

  BRBP是联系生物技术上、中、下游的跨学科、应用型学术期刊。据BRBP主编、华东理工大学教授许建和介绍,该期刊由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SKLBE)与斯普林格(Springer)出版集团合作创办。期刊出版的所有论文,版权归作者所有,读者可以免费无限次下载阅读,出版加工费目前由SKLBE全额资助,并得到上海市高峰学科建设计划的大力支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