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武警工程大学300余项成果获推广使用
2015-07-31 科技日报

  近日,武警工程大学研发的武装机器人、水切割智能排爆机器人等6项装备研发顺利通过鉴定,科研进程又向前迈进一大步。该校坚持把强军目标贯穿建校育人全过程,不断加大科研力度,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强警的号召。为推进科技持续发展,该校还组织到西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国家杨凌农业示范区实践教学。通过撤、并、改、增,对原有学科进行优化重组,构建起了以军事通信学、军事装备学两个“2110工程”全军重点建设学科为龙头,以贴近“合训”教育需求的理学、工学、法学、哲学、社会科学和管理学等专业为基础的学科群。先后在陕西、山西总队等23个单位设立了科研信息反馈点,与军内外高校等38家研发机构建立“技术联姻”,研发的“催泪弹”、单兵喷雾驱散器、小型多功能战术无人机、车载脉冲防暴水炮等300余项成果获得推广使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