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北工业大学:设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特区"
2014-07-01 中国教育报

  西北工业大学信息学科、材料学科“人才特区”影像分析与学习中心和纳米能源材料研究中心近日成立。“人才特区”将以超常规措施,分层次引进海内外高水平人才,力求在高端人才和标志性高水平成果上取得突破。

  据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小筑介绍,设立“人才特区”是学校推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措施,“人才特区”在用人制度、资源配置等方面享有特殊扶持政策,在广纳海内外优秀人才、发展新学科的同时,带动更多青年教师成长,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人才特区”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外,还将探索包括人才遴选、聘用、薪酬、培养激励和考核等方面的新机制、新办法,为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提供试点和经验。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