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东南大学研究成果获IEEE Stephen O. Rice Prize Paper Award
2011-06-13
  日前,东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金石副教授和高西奇教授等合作完成的论文《MIMO Multichannel Beamforming: SER and Outage Analysis Using New Eigenvalue Distributions of Complex Noncentral Wishart Matrices》(作者:S. Jin, M. McKay, X. Q. Gao, and I. B. Collings,刊登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第56卷第3期)荣获2011年度IEEE Stephen O. Rice Prize Paper Award(莱斯论文奖)。该奖项基于依据论文的学术质量、原创性、实用性授予每年度在通信理论领域的最佳论文,是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学术奖项之一,每年评选一次。此次金石副教授和高西奇教授获得的IEEE Stephen O. Rice奖也是中国大陆学者首次获得该奖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