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开大学喜获国防科学技术奖励
2011-03-07 中国教育网

  日前,天津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对在国防科技重大基础研究、武器装备型号研制生产、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做出成绩,以及为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和天津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南开大学科技处荣获“天津市国防工业‘十一五’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称号,现代应用技术研究院孙军荣获“天津市国防科技工业‘十一五’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