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福建农林大学隆重举行2011年科技工作座谈会
2011-01-28

  2011年1月22日上午,2011年福建农林大学科技工作座谈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会上,兰思仁校长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感谢各省厅领导百忙中莅会指导福建农林大学科技工作。他说,2010年福建农林大学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各省厅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扶协以及全校科技工作者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他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支持校科技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恳请各省厅领导建言献策,对福建农林大学科技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为福建农林大学“十二五”建设广开言路、拓宽思路。希望在机遇与压力并存的当下,各位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农林大学发展,共同携手促进福建农林大学教书、育人、科研等工作迈向新台阶。

  福建农林大学科研处处长邢世和汇报了2010年学校科技工作概况及2011年校科技工作计划。座谈交流时,各省厅领导表示作为农林大学的老朋友,看到福建农林大学在过去四年科研经费能保持过亿,连续八届6.18项目对接工作成绩显著,海峡创业育成中心工作如火如荼,表示非常欣慰和高兴;对福建农林大学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工作也给予充分肯定。各省厅领导希望福建农林大学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能够借助学校良好的基础和学科优势,把科研做到生产一线,建立更合理的创新机制,搭建更有效的成果转化平台,创造产学研载体,以更多合作模式与企业紧密联系,出更多的优秀成果,推动成果转化落地,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促进产业发展,更好为海西乃至全国的农业发展服务。希望福建农林大学全体师生能传承老一辈科学家勤勤恳恳、吃苦耐劳的科研精神,并发扬光大。建议福建农林大学发展与时代潮流结合,发挥农林院校的优势特色,勇攀高峰,并表示对农林大学的发展寄于厚望,充满信心。

  陈永正书记作总结发言,感谢各位领导的悉心指导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全校师生一定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消化吸纳各位领导的宝贵意见,精心谋划、制定学校“十二五”科技发展思路,衷心地希望各省厅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福建农林大学的科技工作,推进福建农林大学科技工作迈向新台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