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2011-01-21 中国教育网

  2011年1月19日,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召开学院科技工作会议,积极谋划学院2011年科技工作。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会议由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章孝荣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学校教学科技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章院长通报了学院2010年科技工作情况和2011年科技工作思路及措施,宣布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关于成立“学院科技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并对成立该组织的重要意义及其职能作用作了详细说明。

  与会同志对学院如何做好2011年科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朱绍友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四个方面:一是认识到位,要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二是理顺机制,要在管理和科技信息资源利用上下功夫。三是主动出击,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四是落实到人,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完成任务。(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