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大连大学11项课题获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资助
2011-01-12 中国教育网
  近日,从辽宁省社科规划办获悉,2010年度辽宁省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已经结束,大连大学共有11项课题获批,共获资助金额5.5万元。其中,重点课题2项,分别为王善军教授主持的“辽代民族融合问题研究”和王一波副教授主持的“拓展思想教育途径抵御宗教势力对高校渗透”;一般课题6项,分别为赵玉娟副研究员主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寓于辽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案例研究”、崔锦荣副教授主持的“辽宁省服务业竞争力评价研究”、安善花博士主持的“当代中国国际秩序观的构建及其实践战略研究”、白明春副教授主持的“朝鲜半岛局势变化与辽宁省可能面临的非传统安全威胁”、丁辉副教授主持的“大连市大众体育健身俱乐部发展的长效机制研究”、俞绍宏副教授主持的“辽宁地区出土的商周青铜器铭文辑证”;自选课题3项,分别为马荣霞副教授主持的“以就业为切入点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途径研究”、王莹副教授主持的“帛书《易传》与今传本《易传》思想比较研究”、包莺教授主持的“辽宁省高校体育场馆设施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研究”。(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