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同济大学学生论文被国际智能交通系统年会收录
2010-10-08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第13届IEEE国际智能交通系统年会于9月19日至22日在葡萄牙马德拉群岛丰沙尔市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交通智能管理专家学者250余人欢聚一堂,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

  大会共收录了300多篇优秀学术论文,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陈申阳撰写的论文“基于车路协调的动态速度引导策略仿真建模及评价”被年会收录,并被EI收录。会上,陈申阳还应邀宣读了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