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南科技大学在洛阳已申报12个重点实验室
2010-09-16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据洛阳市科技局文件(洛市科[2010]42号)通知,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申报的“洛阳市农业准备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洛阳市矿产资源化工重点实验室”获准建设。2006年至今,河南科技大学已成功申报了12个洛阳市重点实验室。

  “洛阳市车辆现代技术重点实验室”、“洛阳市机械设计及传动系统重点实验室”、“洛阳市先进有色金属材料重点实验室”、“洛阳市信息处理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洛阳市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洛阳市旱作与节水生理生态重点实验室”、“洛阳市草食动物工程重点实验室”、“洛阳市牡丹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洛阳市骨修复医学重点实验室”、“洛阳市细胞工程重点实验室”等10个重点实验室经过3年的建设已顺利通过洛阳市科技局组织的验收并正式对外开放运行。

  另据洛阳市科技局文件((洛市科[2010] 60号)通知,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申报的“洛阳市作物分子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洛阳市下一代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准建设。在此次获批的7家洛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备选单位中,河南科技大学是唯一的入选高校,实现了高校申报洛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新突破。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