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南科技大学百万元奖励教学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2010-02-01 科学时报 谭永江 韩卫红

  日前,河南科技大学斥资110多万元对两年来在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奖励和表彰。

  在两年一届的教学工作会议上,河南科技大学在总结成绩、查找不足、部署工作的同时,对6个2007~2009年度国家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奖励40万元,8个获得2007~2009年度学院教学工作优秀奖的学院奖励11万元,200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奖励62.62万元;对134名获得2008~2009学年教师教学优秀奖的教师、55名获得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的青年教师、9个获得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组织奖的学院进行了表彰。其中,获国家级教学团队、精品课程的车辆工程教学团队和“数控技术”课程,各获10万元奖励。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