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近日正式挂牌开园
2006-10-30 新华网

  经科技部和教育部批准,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10月28日正式挂牌开园。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出席仪式,并为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授牌。

  上海理工大学校长许晓鸣表示,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将依托上海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打造先进制造业的“科技引擎”。

  据了解,科技园主要建设技术平台、转移平台、培训平台三大平台,并以制造业产业链为基础,打造相关行业的产业集群。

  科技园位于黄浦江畔,于2004年8月组建而成,占地50926平方米,科技产业用房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设有对外培训区、研发创新区、孵化器及研发平台等三大功能区。

  截至2006年5月,科技园入驻企业27家,注册资本金约3988万元,投资建设的产业楼、孵化器等场地面积为11.68万平方米。

  自建园以来,经过两年的发展,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日前,科学园通过了国家大学科技园专家组的评估,成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