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进一步核实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信息的函
2019-07-29 教育部科技司

  各有关高校:

  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专家库是教育部开展高校科技发展战略规划编制、政策咨询、科研项目和奖励评审、科研平台评估等工作的重要基础,请各有关高校高度重视,进一步核实相关信息,提升数据质量。具体要求如下:

  1.请相关高校认真对照教技司〔2019〕182号文件要求,核实专家信息,确保真实、准确、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

  2.高校在核查中,发现专家相关信息有误的,应先取消推荐,更正错误信息后重新推荐入库。专家信息状态为“已审核”即为推荐入库成功。

  3.对于信息不准、不实的专家,教育部将取消其入库资格。情节严重者将予以通报,纳入不良诚信记录。

  4.系统网址为http://202.205.179.71/zjk,系统开放时间为7月26日-7月31日,8:00-19:00。账号密码已按教技司〔2019〕132号文要求发放。

  5.业务咨询:李昕然 010-66096702

  王 骁 010-66096298

  6.技术支持:18210088764 010-68948156 kjs_kjpj@163.com

教育部科技司

2019年7月26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