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统计资料发布
2018-12-0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微信公号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统计资料已经发布。其中包含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的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七大类项目。分别从申请与资助情况、依托单位隶属关系、依托单位性质、负责人专业技术职务及学位统计、负责人年龄、项目组成员组成、资助直接费用金额、依托单位资助率、依托单位所在地区等9个不同的方面对2018年资助数据进行分类统计。以下是部分数据分析。点击“完整文件下载”下载完整pdf文件。

  完整数据请见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统计资料.pdf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