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答辩评审的预通知
2017-12-15 教育部

有关高等学校:

  经商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兹定于2017年12月28日在北京对新建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进行答辩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内容

  1.重大需求和学科发展,包括国家重大需求、国际科技前沿、学科发展趋势、基地建设目标等。

  2.引智水平和合作基础,包括研究方向、引智团队学术水平与国际影响力、国内团队优势和特色、协同合作基础和成效等。

  3.创新任务和年度计划,包括科研任务、学科建设任务、人才培养任务、协同工作团队和机制、年度计划和目标等。

  4.支撑条件和组织保障,包括学科优势和创新平台、依托单位投入和保障措施、引智基地管理和运行机制等。

  二、答辩时间与地点

  1.答辩时间:2017年12月28日全天,每个基地汇报15分钟,答辩10分钟。

  2.答辩地点: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地大国际会议中心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答辩主讲人应为基地负责人,其它到场陪同人员不超过2人。

  2.统一采用PowerPoint方式汇报,会上提交PPT纸质打印版10份,申请书纸质版2份。

  3.答辩具体时间、分组等将于12月21日以后在教育部科技司、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教育部科技司联系人:张力晖

  联 系 电 话:010-66096358

  电 子 邮 箱:zh@moe.edu.cn

  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联系人:蔡顺康、胡灵山

  联 系 电 话:010-68948899-50522

  电 子 邮 箱:wjsjhc@126.com

教育部科技司

2017年12月13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