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69家国家大学科技园通过2015年享受税收优惠审核通知
2016-09-08 科技部网站

科技部 教育部关于北京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69家国家大学科技园通过2015年度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审核的通知

国科发高〔2016〕267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教育厅(委、局):

  根据《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字〔2013〕118号)的要求,经对2015年度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免税条件进行审核,确认北京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69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符合享受2015年度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条件。

  请你们继续协助本地区通过审核的国家大学科技园落实有关税收政策,请把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我们。

  附件:2015年度通过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审核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及范围面积

科技部 教育部

2016年9月5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