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6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2016-09-27 教育部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教技司[2016]349号

各有关高校: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自主创新,促进人才培养,教育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于2012年联合设立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主要资助中国移动发展需要的信息技术和教育信息化等领域的项目研究,面向高等学校定向邀请申报(附件1)。基金项目按照教育部部级科研项目管理,资助强度按需求确定,资助期不超过2年。现将2016年度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

  2016年度基金项目资助领域为:移动通信网络、业务、IT、教育信息化等,详见《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2016年项目申请指南》(附件2)。

  二、申报与评审

  (一)申报条件及相关要求具体参见《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教技司〔2015〕241号),各项目申请人务请仔细研读。

  (二)项目申请人应根据项目申请指南,填写《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3)等材料。

  (三)申报材料须由申报单位正式行文报送,包括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首页加盖学校公章),并附电子稿光盘,于2016年10月21日前送达我司信息化处,逾期不再受理。

  (四)教育部将会同中国移动组织专家按《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要求进行项目评审,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项目评审后,立项项目名单将在教育部科技司网站公布。

  项目管理办法、申请指南、申请书电子版可从教育部科技司网站下载(http://www.moe.edu.cn/s78/A16/s8213/)。

  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联系人:陈睿

  联系方式:010-66096457 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联系人:梅迪菲

  联系方式:010-52686688-1350

  附件:

  1.申报单位名单及申报名额

  2.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2016年项目申请指南

  3.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教育部科技司

2016年9月19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