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15-07-1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提升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根据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国标委综合[2013]56号),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了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国家标准编制工作(项目编号20130419-T-424),形成《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按照《国家标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该草案及编制说明(见附件1、2)予以公布,征求公众意见。在2015年7月28日前,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和建议(格式参见附件3):

  1.电子邮件:ip_qiye@126.com

  2.传真:010-62020895

  3.信函: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企业管理处邮编100088(请于信封左下角注明“高等学校标准”)

  附件:

  1.《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2.《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3.征求意见稿回函意见表(高校) 

  国家知识产权局

  2015年6月29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