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李灿院士受聘为华南理工大学双聘院士
2010-12-10 中国教育网

  12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李灿院士受聘为华南理工大学双聘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校长李元元教授为李灿院士颁发聘书并赠送了纪念品。华南理工大学人事处、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李元元校长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化学与化工学科是学校传统优势学科,也是华南理工大学极力加快发展的重要学科。李灿院士在催化领域的卓越成绩和影响力,必将给化学与化工学科带来强大的推动力,促进化学与化工学科、特别是新能源领域的飞速发展。

  座谈会上,李灿院士详细了解了与会教师的研究方向和课题,并在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李灿院士以其渊博的学识和谦逊的态度,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