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基金委公布科学基金不予受理项目复审工作流程
2009-04-2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的有关规定,项目申请人对不予受理决定不服的,可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提出复审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予受理项目复审申请程序和审查工作流程。

  1、复审申请人向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索取用户名和密码,用于登陆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简称ISIS系统)。

  2、登陆ISIS系统,在线填写复审申请表后提交。

  3、在ISIS系统提交电子申请表后须打印一份纸质申请表并保证二者内容一致,本人签字后以特快专递方式于5月20日前寄送相关科学部综合处(以邮戳日期为准)。

  4、5月20日下午4:00系统关闭,不再接收复审申请。

  5、具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复审申请不予受理:

  •   非项目申请人提出复审申请的;
  •   提交纸质复审申请表的时间超过规定截止日期的;
  •   复审申请手续不全的(复审申请表在ISIS系统未提交、缺纸质复审申请表或本人未签字等);
  •   项目申请人以本人或项目组主要参与者被他人假冒签名为由提出的复审申请(该类情况可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投诉和举报)。

  对不予受理的复审申请,由相关科学部通知复审申请人。

  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科学部负责审查复审申请,审查依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2009年度项目指南和申请通告。经审查,认为不予受理决定符合相关规定的,维持原决定;认为原决定有误的,撤销原决定并进行重新评审。有关复审审查决定将由相关科学部在6月30日前以公函形式书面通知申请人,并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

  7、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可在ISIS系统查看本单位人员复审申请的提交与处理结果。

  详情请见: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予受理项目复审申请程序和审查工作流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