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教育部:2009年高等学校科技工作会议即将召开
2009-04-15 教育部

  为贯彻落实发挥高校科技支撑作用服务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视频会精神,部署2009年高校科技工作,进一步推动区域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快速发展,教育部科技司定于4月28日至30日在广西南宁召开2009年高等学校科技工作会议。

  会议主题

  1.贯彻落实发挥高校科技支撑作用、服务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视频会精神,动员高校科技力量为应对金融危机提供科技和知识支撑。

  2.研讨高校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相关科技任务以及做好“十二五”科技规划有关工作。

  3.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研讨加强高校创新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区域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快速发展的政策措施。

  4.研讨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使用、高校科研辅助岗位设置问题,深化高校科技体制改革。

  主要内容

  科技司工作报告,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有关领导报告,大会交流等。

  会务事项:

  1.时间:4月28日全天报到。29日8:30至30日12:00开会,会期一天半。

  2.地点:南宁明圆新都酒店

  宾馆电话:0771-2118181,2118668,2118988

  地 址:南宁市新民路38号。

  相关链接:2009年高校科技工作会议参会单位名单 

  详情见教育部科技司网站:关于召开2009年高等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的通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