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09年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开始申报
2009-03-05 科学网

  据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网站消息:2009年“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的评奖申请现已开始受理。本奖面向大气物理、地球物理、空间物理和空间探测四个学科领域的全国同行,请各有关单位根据《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章程》和《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评奖办法》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申报截止日期为2009年5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请申请者将申报材料(各一式4份,申报表包括原件)寄至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办公室,并在信封左上角注明“‘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申报材料”。本奖的奖励条例、评奖办法和申报表可来函索取,或到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网站上(网址www.cssar.ac.cn)下载。

  详情请见: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申报公告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