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09年度全国科技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成功闭幕
2009-02-11 科技部

  2009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在京闭幕。这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08年科技工作,研究部署了2009年科技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科技部部长万钢做了工作报告,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做了会议总结讲话。与会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推进自主创新促进科学发展的意见》,交流了工作心得和体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总结了经验,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会议取得了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阅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大会上讲话>>>

相关阅读: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做了会议总结讲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