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06年度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揭晓
2007-02-09 科技日报 付毅飞

  2006年度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近日揭晓,歼-10战机首次公开亮相等新闻位列其中。这是记者今天从国防科工委获悉的。

  当选本次十大新闻的有:社会各界隆重庆祝中国航天事业创建50周年;歼-10战机首次公开亮相,L-15高级教练机首飞成功;秦山二期核电站通过国家竣工验收,扩建项目破土动工;船舶工业实现新跨越,完工量与韩国日本差距明显缩小;兵器两大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双双突破千亿元大关;我国集成电路核心装备研发与产业化取得重大突破;国防科技工业多方位参与奥运建设成效显著;我国首次推出“导弹防御体系”概念;雷达院士毛二可及其创新团队先进事迹产生广泛影响;“北航一号”发射成功,国防科技工业人才培养成绩可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