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欧洲科技成果来华寻合作
2017-11-24 《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的高铁、杂交水稻,奥地利的纳米材料、智慧城市,法国的航天科技、民用核能……在22日召开的“2017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长沙宣讲会上,中国与欧洲多国顶级的科技成果现场交流,探索中欧科技创新合作新机会。

  宣讲会上,奥地利、荷兰、法国等国家驻华使领馆科技参赞、科技官员以及中欧科研人员网络中国代表分别宣讲了各自国家在鼓励科研创新方面的最新政策和资助计划,特别是欧盟的“地平线2020”框架计划等,以促进中欧在科研创新领域的广泛交流。

  据悉,中国的科技发展令人瞩目,欧洲多国已连续举办5届“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来中国多个城市寻求科技合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