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教育部与钦州学院签署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
2016-04-26 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钦州学院签署“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合作协议。至此,钦州学院将成为中心“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全国5个基地学校之一,中心将为学院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资源服务。

  双方将根据国家战略、广西及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明确学院定位和发展战略,制订转型发展实施方案和路线图,将学院建设成为区域有影响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