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3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明日举办
2014-01-09

  记者从四川农业大学获悉,昨(8)日,作为获奖者代表,四川农业大学程安春、周小秋两位教授启程赴京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据悉,程安春教授主持的科研成果“鸭传染性浆膜炎灭活疫苗”获2013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周小秋教授主持的科研成果“建鲤健康养殖的系统营养技术及其在淡水鱼上的应用”获2013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据科技处工作人员查询,2013年度四川省共有1项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奖,3项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013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大会将于1月10日在北京人民大礼堂举行,大会将颁发2013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等奖项。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是我国科技界的一大盛事,目前设立了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等5项国家科学技术奖。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