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人才科学研究院成立
2013-12-12 科学网—光明日报

  中国人才科学研究院日前在京举行揭牌仪式。为促进人才资源开发的创新力、引领力和贡献力,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依托海内外专家资源,在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学术成果基础上,发起组建中国人才科学研究院。据悉,中国人才科学研究院将主要针对我国人才资源开发、省市科学发展、产业转型升级领域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人才的视角,组织院内外专家学者进行实证研究、案例研究和应用性研究等。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