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人口健康领域项目入库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2011-08-18 科技部

  受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委托,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于2011年8月8-10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人口健康领域项目入库评审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96名同行专家,对人口健康领域人口生育、卫生保健、疾病防治、中医药(民族医药)、医疗器械五个方向共455个项目申请进行了评审。

  本次入库评审共分为12个组,其中7个组采用视频评审,另外5个组采用音频评审。评审专家通过视频和音频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就项目的重要性、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审。此次评审采取的视频和音频方式是科技部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受到了评审专家和项目申报人员的一致好评。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