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教育部任免三所湖北高校领导
2017-03-22 教育部

何光彩同志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

  3月20日,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王立英同志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何光彩同志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郝翔同志不再担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人事司、湖北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何光彩,男,1969年10月出生,1996年7月入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荷兰莱顿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10年12月任教育部民族教育司副司长。

  黄晓玫同志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3月21日,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王立英同志在华中师范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黄晓玫同志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马敏同志不再担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人事司、湖北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黄晓玫,女,1963年10月出生,1985年6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华中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09年11月任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2014年1月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信思金同志任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3月21日,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王立英同志在武汉理工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信思金同志任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刘伟同志不再担任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人事司、湖北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信思金,男,1965年4月出生,1986年3月入党,1989年1月参加工作,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2010年4月任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