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王晨要求扎实推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全面实施
2016-07-25 人民日报

  7月19日至7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率全国人大常委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执法检查组在贵州省检查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新修订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全面实施。要把握新态势,增强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在听取贵州省贯彻落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的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贵州贯彻该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检查组在贵阳和遵义检查了大数据展示中心、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自主创新企业、科技转化企业、农业园区等,并召开座谈会,了解贵州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政策和举措,加强法律监督,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