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5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行榜发布
2016-03-30 中国教育新闻网

  3月29日在京举行的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建设研讨会发布了2015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行榜及重要转载来源机构。

  此次论坛发布了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15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两项成果。其中,《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为今年首次发布,根据转载数据和同行专家评议结果,314 家一级机构和434 家高校所属机构入选。

  本年度发布论坛首次以经济学科发展与评价、教育学期刊创新与学科建设、哲学论文质量评估、学术共同体与期刊发展及科研管理与学术评价五个方面为主题,举办了学科分论坛,与会专家和期刊、机构代表对学术评价推动学科建设、繁荣学术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承办。中宣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人大、中国人民大学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人文社科成果评价研究界专家学者、学术期刊与学术机构、新闻媒体代表约600人参会。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