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甘肃:科技支撑成精准扶贫“助推器”
2016-03-24 科技日报

  2016年以来,甘肃省大力增强科技对精准扶贫的支撑能力,组建科技扶贫队伍和实施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计划,以定点、巡回、技术承包等形式引导科技人员深入农户结对帮扶,鼓励科技人员带技术和项目进村入户,为受援地培养新型农技人才和助推农村科技创新创业,达到“以能人示范带动实用技术推广,以实用技术致富一方百姓”的科技扶贫目的。甘肃省计划在2017年底建成150个农业科技示范村。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