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我国首次获得世界哲学大会主办权
2014-03-28 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从北京大学获悉:第二十四届世界哲学大会将由北京大学及其指定组建的中国组委会负责主办。这是我国首次获得世界哲学大会主办权。

  世界哲学大会始于1900年,有力推动了各国哲学研究群体、不同文明传统以及哲学与其他学科之间自由平等地对话。国际哲学协会联合会自1948年成立以来,就成为世界哲学大会的正式组织负责机构。迄今为止,5年一度的世界哲学大会已经在全球众多国家举办过23届。在2013年雅典第二十三届世界哲学大会上,北京大学代表团击败巴西代表团,赢得了第二十四届大会的主办权。这是国际哲学协会联合会继2008年韩国首尔之后第二次选择亚洲国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