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大连海事大学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说明会
2011-03-09 中国教育网

  为配合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高项目资助率,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于2月28日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说明会。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助理潘新祥、科技处副处长林正奎、航海学院院长戴冉、学校科技处相关同志以及航海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说明会

  潘新祥助理就大连海事大学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方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着力介绍了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政策及相关重大变化,鼓励与会老师积极开展基础科学研究,参与申报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代表的各类高水平基础科研项目,将个人成长进步与学校发展的步伐紧密结合起来。

  林正奎副处长和张晶老师分别就今年基金申报的变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戴冉院长要求学院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争取学院2011年度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就与会教师代表提出的关于基金申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本次会议使广大教师理清了申报思路,增强了信心,对提升航海学院科研整体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