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大连海事大学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
2011-02-25 中国教育网

  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工作并着力提高项目资助率,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于2月16日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座谈会。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助理潘新祥教授、轮机工程学院院长赵友涛教授、轮机工程学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拟申报2011年基金项目的教师及学校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助理潘新祥教授首先介绍了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政策及相关重大变化,希望与会老师高度重视开展基础科学研究,积极参与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代表的各类高水平基础科研项目申报,要求学院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争取学院2011年度自然基金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部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分别从科学选题、成果创新、文献积累以及申请书撰写应注意要点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自身的体会和经验,科技处张晶老师就今年基金申报的变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本次会议为对于与会老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理清思路、增强信心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为做好轮机工程学院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并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