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方民族大学4项课题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2010-09-11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日前,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束,北方民族大学4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3项,共获经费资助86.5万元。

  获准立项的课题分别是《随机参数对非线性系统动力学与控制的影响机制研究》、《盐胁迫对甜高粱茎秆糖分积累的影响及其生理机制》、《离体麦胚内源蛋白酶活化途径及ACE抑制肽富集调控研究》和《语义业务流程模型验证关键技术研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