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汕头大学2011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1-01-11 中国教育网

  2011年1月6日下午,汕头大学召开了2011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布置会议。汕头大学温小波副校长,各有关学院领导、科研秘书,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拟申报2011年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汕头大学科研处胡忠处长主持。

  会上,汕头大学医学院石刚刚教授作题为“《国家基金申请》之我见”的专题报告。石教授作为学校长期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点项目资助的资深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的经验和体会,从准备工作、立题依据、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阐述,并紧紧围绕申报书的申报要素和关键点,侧重对项目目标、内容、方案、路线、创新和特点、可行性、摘要等进行重点解析。同时,石教授还针对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汕头大学科研处黄静霞副处长作了题为《自然科学基金2010年度项目申请与资助情况及2011年项目申请注意事项》专题报告,简要介绍了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评审、资助情况。针对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资助政策的新变化,系统介绍了项目的资助体系及项目申请的注意事项,特别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申请注意事项以及国家基金管理系统的新功能作了说明,并与现场老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最后,汕头大学温小波副校长作了会议总结,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肯定,并动员和鼓励学校教师积极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层次和水平,为学校的整体科研工作再上台阶做出贡献。(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