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南大学6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2010-12-28 中国教育网

  日前,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通知,全国第四十八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公布,河南大学有6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二等资助。其中,杜艳艳(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何爱晶(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杨凤娟(工商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艾少伟(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张保胜(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刘丽霞(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各获得二等3万元资助。

  据悉,河南省此次有包括河南大学在内的4所高校的19位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著名科学家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于1985年国家拨专款设立的,旨在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各类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人才。基金资助形式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面上资助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面上资助分为一等资助和二等资助两种,分别给予获得者5万元和3万元资助。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