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福建师范大学召开国家社科基金招标项目报告会
2011-04-14

  4月10日上午,由福建师范大学闽台区域研究中心谢必震教授主持的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钓鱼岛问题与中日争端对策研究》开题报告会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评审专家组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杨毅将军,台湾中华经略国防协会理事长、大同大学曾章瑞教授,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徐恭生教授,厦门大学南洋研究院、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庄国土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修斌教授组成。福建师范大学汪文顶副校长,社科处负责同志,各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了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杨毅将军主持。

  汪文顶副校长代表学校在会上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项目首席专家谢必震教授介绍了课题的构想,与会专家在研究内容和方法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选题准确,框架合理,课题首席专家和课题成员长期从事该领域研究,积累深厚。课题的立项与开题具有重要的学术意义和社会价值。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