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南民族大学获1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2010-09-01

  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已于近日揭晓,中南民族大学获准立项14项,其中面上项目9项,青年项目5项,项目立项金额为375万元。

  面上项目有《费-托合成反应氘同位素效应研究》、《稀有放线菌小单孢菌中接合转移相关基因和位点的克隆及其功能研究》、《t-SNARE蛋白和SM蛋白对胰岛素诱导的GLUT4转运的调控机制研究》、《生物光子在神经回路上传递》、《2,3-环氧降冰片烷-二氧化碳共聚物的催化制备及性能研究》、《基于分布式压缩感知和自适应学习的协同频谱检测》、《非神经细胞对背根神经节神经细胞内P物质释放的调控机制》、《马钱属药用植物毒-效物质基础的共性研究》、《傣药榼藤子皂苷类成分抗肿瘤的活性及其分子机理研究》。

  青年项目有《胡颓子叶平喘活性成分及其免疫调控机制研究》、《三种木兰属药用植物新结构化合物的发现及其生物活性研究》、《母源凝集素ZfOL在斑马鱼胚胎发育早期的免疫保护作用研究》、《地面超高移动性宽带无线通信的光电联合控制快速切换》、《基于多维广义互信息的医学图像非刚性配准算法研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