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京林业大学两项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资助
2010-07-02 中国教育网

  近日,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资助评审结果揭晓,南京林业大学经管学院张红霄老师的课题《中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跟踪研究》、杨红强老师的课题《中国木材资源安全保障体系研究》分别获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资助。

  据悉,今年国家社科基金23个学科共收到27000多项申报课题。经过通讯初评,有4600多项课题入围会议评审,最终有2285项课题获准立项资助,平均立项率为8.46%。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