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北衡水学院积极开展申报专项资金项目工作
2010-06-03 中国教育网 王健

  中国教育网讯  5月26日,衡水学院召开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高政,相关学院和部门主管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政副处长传达了5月25日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教育厅在石家庄联合召开的河北省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题会精神,并具体介绍了申报工作的背景、项目内容、申报范围与程序、申报要求等方面。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学习和吃透文件精神,仔细研究项目申报内容、范围和要求,按照“择优促优、突出重点、扶持特色”的原则,结合衡水学院本科建设的实际,要有所侧重、有所取舍、突出重点、体现特色;严格按照申报时间节点,认真、细致、迅速地开展工作。望各部门要发挥其职能作用,加强相互间协调配合,抓住本次项目申报的难得契机,完成申报工作,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

  为认真做好和圆满完成这项工作,会议还宣读了衡水学院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专门负责项目规划、申报、实施和管理等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