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京林业大学布置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2010-06-02 中国教育网 王健

  中国教育网讯  5月19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在南林大厦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布置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校党委书记封超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茂程主持。

  南京林业大学财务处陈焕娣处长在会上传达了江苏省财政厅近期召开的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重点就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规划编制和项目申报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陈焕娣介绍说,这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对南京林业大学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发展机遇。一是这次主要是针对非“985”和非“211”高校的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学科提供专项资助;二是项目资助力度前所未有;三是这次申报采用的是淘汰机制。希望各学院认真研究文件精神,确保高质量地做好编报工作,争取申报成功。

 

南京林业大学封超年书记布置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南京林业大学封超年书记作了讲话。封超年指出,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都是关系学校长远发展的战略性工作,也是学校面临的重要机遇,希望各学院、各单位、各有关部门结合 “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制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申报工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