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教育部公选两直属高校校长任职人选公布
2013-01-28 教育部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月27日,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立英同志在北京科技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关于北京科技大学校长的任免决定,张欣欣同志任北京科技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徐金梧同志的北京科技大学校长职务。教育部有关司局、北京市委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张欣欣,男,1957年12月生,1982年2月入党,1976年7月参加工作,法国洛林理工学院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04年6月至今任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

  1月27日,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立英同志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的任免决定,徐安龙同志任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因身体原因,同意高思华同志辞去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职务。教育部有关司局、北京市委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徐安龙,男,1963年6月生,1984年10月入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分子免疫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08年3月至今任中山大学副校长。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