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杨灿明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
2014-01-18 人民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林露)今天,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立英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的任免决定,杨灿明担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因年龄原因,免去吴汉东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职务。

  杨灿明,男,1963年4月生,1986年5月入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中南财经大学商业经济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05年8月至今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