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杨光任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2013-11-08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记者从东北财经大学网站获悉,东北财经大学10月27日召开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辽宁省委关于调整东北财经大学领导班子主要成员的决定。辽宁省委决定:杨光任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杨光简历

  杨光,男,1956年2月生,汉族,辽宁省沈阳市人,中共党员,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辽宁省优秀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奖获得者,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

  杨光1982年毕业于辽宁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教育学博士学位。曾任沈阳苏家屯王纲乡党委常委、主任、区文化馆馆长,辽宁大学、复旦大学院(系)学生会主席,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2013年起任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