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张荣担任山东大学校长
2013-10-23 教育部

  10月2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山东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张荣担任山东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因另有任用,徐显明不再担任山东大学校长职务。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以及山东省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张荣,男,1964年2月出生,1984年6月入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南京大学半导体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曾任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10年4月至今任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