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2年度中科院植物所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2012-07-24 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是以植物科学基础研究为主的社会公益型国家级科研机构。以“整合植物生物学”为学科定位,围绕与植物学发展密切相关的系统进化、生态与环境、光合作用、发育与信号转导、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等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国家需求,开展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研究。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青年人才。

  一、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12年度科研岗位招聘计划表》。

  二、应聘基本条件

  1.申请人的学位情况须符合招聘计划具体要求;

  2.应聘者须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富有团队精神、较强的亲和力、事业心和责任心;

  3.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在相关研究领域中系统地接受过所需专业训练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好的英文专业文献阅读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5.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

  6.满足植物研究所应聘岗位的其他聘任条件。

  三、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

  2.对应聘岗位的理解陈述;

  3.填写《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见附件);

  4.应聘人需提交的附件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博士后证书等复印件及可以证明个人能力的其他材料(如:论文首页、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5.北京市体检医疗机构(二级以上)的健康体检表。

  应聘截止时间:2012年8月20日。

  四、招聘程序

  各研究单元按照《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新聘人员管理办法》及岗位基本任职条件,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及初筛。人事教育处对各研究单元的应聘材料集中审核后,统一安排应聘答辩相关事宜。资格审核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踊跃申请。

  研究所网址:www.ibcas.ac.cn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12年度科研岗位招聘计划表.pdf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doc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