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遵义医科大学开展科研攻关,助力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
2020-02-24 遵义医科大学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起的疫情暴发以来,我校迅速响应贵州省科技厅的号召,积极组织申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技术攻关及集成应用项目。截至目前,我校附属医院陈艳主任医师牵头的项目组申请的项目“早期诊断、筛查技术的应用及血液净化联合免疫治疗在重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的应用研究”及黄广涛教授牵头的项目组申请的“新型冠状病毒SHERLOCK技术快速检测的建立与应用研究”获得第一批立项资助,成为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技术攻关和集成应用首批资助项目。

  上述项目的立项是我校积极响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重要体现,也是我校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击战的科技攻关行动。希望全校科研工作者再接再厉,积极探索,潜心研究,勇于创新,把研究成果应用到疫情防控中,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疫情提供科技支撑。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